2021年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联合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公告

来源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
添加时间 2021-12-08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15名,其中衡阳市广播电视台11名、衡阳日报社4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方针。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具体岗位计划及条件见《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条件表》(附件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1975年9月1日后出生),结合文化体制改革实际,表现特别优秀、工作特别需要且在机关事业社保连续参保15年以上,报考年龄可放宽至55岁(1965年9月1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衡阳党建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衡阳广电网、衡阳全搜索网上公告,发布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0日-12月22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

(1)报考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市广播电视台人事科1512室。

(2)报考衡阳日报社:衡阳日报社办公室1306室。

4、报名要求:应聘人员自行下载《衡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一式一份,并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等相关资料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分别到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报名。

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需提供具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的意见并盖章。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分别由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统一通知考核时间、地点。

(四)考核

此次招聘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考核,实行量化评分并出具书面评审结论。考核按百分制计算成绩,考核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得确定为体检对象,取消体检入围资格。

(五)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排名先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需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不递补。

(七)公示

根据考核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经用人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衡阳党建网、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衡阳广电网、衡阳全搜索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填写《衡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报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后,办理编制工资和岗位聘用等相关手续。

五、纪律监督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招聘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衡阳市广播电视台0734-2595015;衡阳日报社0734-8686306;

监督电话: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0734-8866704。   

本公告由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负责解释。

附件1:衡阳市广播电视台、衡阳日报社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计划及条件表.xlsx

附件2:衡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

衡阳日报社

2021年12月8日

浏览量:
  • 热点排行
  •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