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人大信息技术中心面试公告

来源 衡阳智慧党建
添加时间 2020-06-30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岗位一(管理类): 

伍雨轩  刘姿宏  易家璇  胡  颖  曹子俊  蒋汶珂

雷  娜  廖梓竹

岗位二(专业技术类):

李金花  罗  峥  姚  述  蒋晓琦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0年7月5日9:00开始

考生8:10前到达候考室候考

(二)面试地点: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四楼

(三)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船山路11号

(四)联系方式:0734-8266060

联系人:刘源璞 15096070999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进出考场要佩戴口罩,答题时方可取下口罩;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来衡的考生须持有来衡阳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低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持健康通行码“绿码”,同时测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进入考点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

(二)考生需提供本人正式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以上证件和证明必需是原件,交工作人员进行面试前资格审查。

(三)考生面试当日8:10前到达候考室候考,候考室设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四楼党组会议室。迟到或缺考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考生经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依次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指定面试室参加面试。

(五)考生要遵守面试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考前在候考室等候,未经面试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考生上卫生间必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人前往。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六)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场地。

(七)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候考室和面试场地,不准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室;在面试室,只报面试考号,不得透露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考生答题完毕后,不得将试题带出考场。

(八)考生面试完后在候分室等候面试成绩,接到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应迅速离开考场,严禁在考场附近逗留和议论面试内容。

(九)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在候考室和面试室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

2.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3.伪造证件、证明等以取得面试资格的;

4.由他人代为面试的;

5.偷听他人答题或有意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候考人员的;

6.擅自离开候考区的;

7.有其他舞弊行为的。

(十)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后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联系。如因通讯不通畅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衡阳市人大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30日

 

浏览量:
  • 热点排行
  •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