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生新赛道!23名市直机关选调生转任到岗

来源 市委组织部
添加时间 2023-01-13

1月13日上午,衡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0届市直机关选调生基层锻炼期满转任工作安排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蒋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13个市直接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23名2020届市直机关选调生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转任安排方案。据了解,23名选调生均为2020年省委组织部从全国“双一流”大学选拔的优秀毕业生,在乡镇、村经历了两年的基层锻炼,市直机关进行了三个月的跟班学习,经考察合格,统筹安排转任至相关市直单位。

蒋勋伟对选调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追逐光,正确处理小我与大我的关系。要立足“小岗位”、胸怀“大格局”;放下“小确幸”、涵养“大情怀”;少打“小算盘”、扛牢“大担当”,将个人道路与家国重任相结合,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在衡阳这片热土书写“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的青春华章;要成为光,正确处理朝气与底气的关系。要冲得上来,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始终保持奋力闯、创、干的劲头,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紧要关头冲得上来,做永远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的少年;要沉得下去,积蓄厚积薄发的底气,时刻牢记“你做什么,决定你是什么;你怎样做,决定你怎么样”,沉下心来向下扎根、向内思考、向外探寻,成为“活字典”“业务通”。要散发光,正确处理成长与成就的关系。要把握成长“黄金期”,努力做到拔节抽穗、脱颖而出,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闪闪发光;要树立为民“价值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在谋划工作、制定政策、推进落实时,始终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根本标准,为祖国和人民奉献全部的光和热。

蒋勋伟强调,各接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加强干部队伍源头建设、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储备后备力量的高度,认真对待转任工作,尽快办好转任手续,强化后续培养管理,推动选调生们茁壮成长、干事成才。


浏览量:
  • 热点排行
  •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