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技师学院:党旗引领志愿红,战“疫”一线显担当

来源 衡阳技师学院
添加时间 2022-10-25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衡阳技师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迅速动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化身为“外卖员”、“盒饭侠”、“消毒员”、“心理辅导员”。他们每天将几百份的餐食按时送到每个宿舍门口,确保封闭式管理班级的学生能吃上热乎饭菜,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校园的温度。


为了防止学生因长时间的封闭管理产生的压抑情绪,党员深入宿舍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解压,通过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想法,给予正确的开导和帮助。每日组织巡查队伍提醒同学们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并对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身为党员的我们更应该挺在前,干在先,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浏览量:
  • 热点排行
  • 精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