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青春有担当 志愿正当时”实践活动

来源 衡阳技师学院
添加时间 2022-10-20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进校园”底线,共创平安的校园环境,衡阳技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在校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实际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轮流值班,对出入教学楼的人员进行“两码”检查,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好口罩,同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在全员核酸检测、为静默管理班级送餐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最快速度有条不紊做好“后勤员”,以极大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用青春力量助力疫防工作,将爱心与责任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入党积极分子为班级送餐

学生党员谭佳激动地说:“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是能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觉心里十分温暖。今后我将继续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在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

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这场抗疫“大思政课”中,志愿者们不畏风险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不言苦累,用青春担当守护美好校园,将自己最美的“芳华”在“疫”线绽放。

浏览量:
  • 热点排行
  • 精品推荐